北冥有鱼

暂退+闪现

只是想有个哥哥 31

  云亦推门进来的时候云耑半依着床看书,一个眼神都没给云亦。

  “上次看你伤了,没和你计较,祖母就是这样教你的规矩?”云亦沉声质问。

  云耑放下书,懒散的行礼,“拜见少将军,不知少将军来此,未能出门恭迎大驾,还望少将军恕罪。”

  “云耑,你什么态度?”

  “陆茶态度好,你去找她啊,来我这干什么。”云耑出言讥讽,说完又懒散的靠回了床上。

  云亦气结,压了压怒火。

  “我来是要告诉你,茶茶明天和你一起去学堂,她现在是一个孤儿,无依无靠,你在学堂多照顾帮衬着些。”

  “我才像个孤儿。” 云耑小声嘟囔。

  “你说什么?”云亦觉得自己听错了。

  “我说,我才像是一个孤儿。”云耑看着云亦眼睛郑重的说到。

  “啪!” 云耑蒙了。

  他没想到云亦会打他,从小到大父母都没动过自己一指头,云亦竟然扇了他一巴掌。

  “清醒一点没有?要不要再来一巴掌?” 

  云耑还没有回神,只是红了眼眶,白皙的脸上一个明晃晃的巴掌印迅速隆起。

  “我不是祖母,不会惯着你,我不管你以前怎样,在我这就收了你公子哥儿那一套。”

  强烈的委屈涌上心头,但是不能哭,云耑极力忍着,固执的偏过头沉默着。

  他不是不想为自己辩解,只是不敢出声,他怕自己一张嘴就会忍不住哭出声来,他不想更狼狈了。

  “听清楚没有?” 但是云亦不依不饶。

  “嗯。” 云耑很想耍闹撒泼,大声喊出所有的委屈与不满,尽情的发泄。可是话到嘴边什么都说不出,只是很没骨气的嗯了一声。

评论(6)

热度(11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