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冥有鱼

暂退+闪现

只是想有个哥哥 18

  “我不要!” 云耑一边说着一边扯着手上的锁金绳。锁金绳越挣扎越紧,直到手腕被勒的发疼,云端才气呼呼的停下。

  魔尊就在一旁静静的看着小孩儿折腾。

  实在是没有办法,云耑只能把手腕儿递过去,央求道: “魔尊大人,你给我摘下来吧。”

  “带着吧,我看它就很适合你,而且我们还有账没算完呢。你给我解释解释,为什么要大晚上的去北山里逛?”

  “我只是” ,话还没说完,魔尊就伸手点了点小孩儿的手腕儿。

  “你想好了再回答。” 简直是赤裸裸的威胁。

  “我这几日都把魔界逛遍了,只是北山上还没有去过,我只是好奇,所以去看看。”

  “就只是好奇, 还要迷晕轻影,躲开守卫?”

  “真的只是好奇。”

  “那想必大晚上的也没有看清什么,北山上都是我在各处捉来的魔兽,既然你这么好奇,那我现在带你去近距离的观察一下!”魔尊的话里透着阴森恐怖。

  “别,不必了,昨日看的够清楚了。”  云耑现在想起来都有些后怕,逃跑未遂,还差点儿小命不保。

  “我错了,我是想试试能不能从北山遛出魔界。”云耑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。

  云耑又把胳膊往魔尊眼前抬了抬,摆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。 “魔尊大人,你能给我松松吗?有些疼。”

  魔尊丝毫不为所动,继续冷声询问: “我罚过没有,为什么还要喝酒?”

  “太疼了,昨晚都被疼醒了,然后就疼的睡不着,我想喝醉了可能就感觉不到疼了。”云耑越说声音越小。

  之前还打定主意要好好和云耑算账的魔尊又心软了,动手给小孩儿松了松锁金绳。

  魔尊长叹一口气和云耑解释,“没有要折磨你的意思,我说过了,你养好身子就放你离开。但是你也太能折腾了,既然他们都看不住你,那这几日都跟在我身边吧。”

评论(21)

热度(17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