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冥有鱼

暂退+闪现

只是想有个哥哥 72

  最近云耑一点没闲着,点灯熬油的钻研李太傅给的两本书,遇到不懂的就去问,李太傅对他是越看越喜欢。

  “小公子,今天太晚了,先休息吧。”

  这已经是月影今晚第三次来提醒云耑了。

  “师父明天来书院,我得把这些看完,你先休息吧。”

  月影还以为云耑认了个师父能轻松些,没想到比之前更刻苦了,他也没什么办法,只好把灯点的再亮些,继续守着。

  云耑一直忙到后半夜才放下笔。

  一天的课程忙完,不等云耑上前,李太傅就喊住了他。

  “耑儿,过来,我有事和你商量。”

  云耑心中大为困惑,却也乖乖跟上,师父是有什么事能商量到他这里来?

  “明日修沐,找你和师兄们来我府上玩玩,就简单聚聚,不用太过紧张。”

  春闱在即,李太傅不想占用云耑太多时间,但又忍不住的想炫耀一下,就召集了徒弟们让云耑认认人。

  “徒儿都听师父安排。”

  “好好!”

  李太傅如今年纪大了,就喜欢这种乖巧可爱,聪明懂事的。

  明日到了云耑才知道,府里这张灯结彩的样子哪是什么简单聚聚,但人不多,除了李太傅也就站了四个生人,个个仪表堂堂,想必这就是师兄们了。

  “来,耑儿,到我这边来。”李太傅一看到他笑得嘴都合不拢了。

  “这是你们的小师弟云耑,我新收的关门弟子。”

  下面马上有一个不和谐的声音响起。

  “师父,您收我的时候不是说我是您的关门弟子吗?”

  云耑闻言马上紧张起来,自家哥哥都不喜欢自己,和师兄们才见面就要被讨厌了吗?一种强烈的自卑涌上心头。

评论(7)

热度(7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