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冥有鱼

暂退+闪现

是你自己讨打的 25

  原则递过来一个体温计,林一看到他的动作往后一缩,牵扯到身后的伤口眼泪刷的就下来了。

  “不哭不哭,是老公错了,给你道歉,对不起,宝宝不哭了。”

  “啊呜呜~”

  林一听到他的安慰感觉更委屈了,哭的更厉害了。

  “等你好了我让你打回来行吗?”

  林一还是哭个不停,原则就在一边轻轻拍着他的背给他顺气。

  “眼泪都要哭干了,喝点水补充一下吧。”

  林一就着原则递过来的杯子喝了两口,嗓子舒服多了,被他一打岔这会儿也不想哭了。

  “我仔细想了想,作为你的老公,我应该照顾你的喜好,你要是想挨打我们可以商量。”

  要是在昨天之前林一一定充满期待,但是现在,他疯狂的摇头。

  “怎么了?”

  “我怕疼。”

  “那你还找揍?”

  提起这个来林一就委屈。

  “你打的好疼,而且好凶,像是往死里打我,还一点也不心疼,再来几次我小命就没了!”

  “我心都要疼死了,哪有不心疼你?”

  “而且我听小七说,他老婆打完都会哄,他那么粗犷的人都要哄的,可你打完丢下我就走,还说不要我了,呜呜~”

  林一想起原则说分手就伤心的要死,又哭了起来。

  原则伸手轻轻擦去林一脸上的泪珠。

  “对不起,我那是气昏了头了,以后再不会了,原谅我好不好?”

  “我现在哄晚不晚?”没得到回复的原则询问出声。

  “哼!”林一生气的扭过头去。

评论(23)

热度(1792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